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部沿革

※ 81學年度夜間部招生。

※ 83學年度成立夜間部辦公室。

※ 83學年度成立夜間部辦公室。

※ 84學年度設立推廣教育中心

※ 88學年度與夜間部合併為進修推廣部。

※ 89學年度開始招收幼兒保育科在職專班一班及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一班。

※ 90學年度護理科在職班停招,增招護理系在職班一班、大林在職專班一班及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一班。

※ 91、92學年度續招護理系在職班一班、大林在職專班一班及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一班。

※ 93學年度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停招,增招幼兒保育系進修部一班。

※ 93學年度共有九班為:護理系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三班,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二班及幼兒保育系進修部一班。

※ 94學年度續招二技進修部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在職專班一班。

※ 94學年度共有八班為:護理系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三班,醫務管理系在職專班一班及幼兒保育系進修部一班。

※ 94學年度二年制進修部幼兒保育系停招。

※ 95學年度續招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在職專班一班。共有七班為: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三班及幼兒保育系進修部一班。

※ 96學年度續招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在職專班一班。共有六班為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三班。

※ 97學年度續招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在職專班一班。共有六班為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三班。

※ 98學年度成立進修學院,並招收二技護理系一班,續招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二年制護理系在職專班停招。共有六班為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二班及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一班。

※ 99學年度續招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共有六班為進修部三班,護理系在職專班一班及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二班。

※ 103學年度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修業年限改為二年,續招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一班及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一班。共有五班為進修部二班,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三班。

※ 109學年度進修學院二技護理系停招,續招進修部二年制護理系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