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合唱團

慈濟科技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課程名稱:銀髪族健康休閒活動暨成果發表

社團名稱:慈科大樂齡家庭合唱團
上課地點:花蓮市國富十一街七號
活動時間:5/11~5/18
活動紀要:

1、2020年因為全世界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仍然續推動社交距離及密閉空間強制戴口罩,因此合唱團隊去年至今除了疫情嚴重的二月,四月停止練唱外,餘練唱時間一律換戴保護效果99.9%的醫用口罩以維團員健康!並落實洗手消毒量體溫等等必要的措施 。配合停止戶外活動改教團員畫畫一起度過疫情!效果非常的好,大家學得快樂又興奮!突破了夢想即將呈現!一起精彩過一生·音樂也需生活化、用快樂學習來帶動家庭合唱團成員。
2、今年2021年武漢肺炎疫情並沒有減少,除了配合政府政策注意團員安全外量體溫戴口罩唱歌仍然嚴格實施!
3、今年在母親節專程前往慰問別人的爸爸媽媽活動!地點在吉安惠馨安養中心,我們將合唱團禮服借安養院住民穿著,將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並陪他們打鼓唱歌、慰撫行動不便老人每位都感動落淚、家屬更是感恩我們的愛帶給她家人快樂。
4、在校也舉辦自主學習非洲鼓拍打教學,帶樂齡同學接觸非洲鼓認識非洲鼓!如何透過身體拍擊及鼓圈遊戲再進入非洲鼓打擊合奏內容含蓋歌唱.舞蹈.律動!
5、課後至校園拍非洲鼓照送給參與的同學!讓同學從其中學更加精進增加智慧來結合音樂,永遠記得身體就是樂器!各項領域都可嚐鮮、透過身體拍擊並將其帶入家庭更有快樂的自我經營自我成長!順便帶動未參加合唱團的同學們一起在學校快樂成長!
瀏覽數: